泡泡大人是阴暗蟑螂

可以点梗,不如说欢迎点梗!!!🥺🤲🏻

日常彭格列十代目出走系列

-注

人物是天野大大的,而ooc是俺的!


综漫


27大学设定(东京大学)


如果不爱,请放开!!





——————————————————————

在人声鼎沸的日本东京机场中,最不缺的就是漂酿的小姐姐和cool的小哥哥。你看哪里就有一个。


从登机口走出来,沢田纲吉就将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了,露出了这些年不断被魔鬼训练?锻炼出来的身材。他今天心情非常好,简直可以用very good来形容。他拖着黑色的行李箱慢悠悠的走着。


“呐,小哀!你不觉得那边那个大哥哥非常帅吗!”穿着白色小短裙的小女生扯了扯旁边看起来就比较早熟的棕发女生。


闻言她睁开了眼睛,看向小女孩所指的人“嘛,长得确实不错..”不过,这股奇怪的感觉是什么?灰原哀将视线紧紧的盯在沢田纲吉身上,由于太过于专注,连当事人走过来了都不知道。


“请问,是有什么事吗?”


声音是温柔的,就像能够包容所有一样,可,这世界上有这种人吗?


“大哥哥!你好帅!”吉田步美直接将自己刚刚与灰原哀所说的爆了出来。等等吉田桑,不要这么诚实吧!!

“我?”沢田纲吉用手指指向自己“哈哈,怎么可能。”对着他们轻声的说道。


确实,他不可以用帅来形容。


应该用漂亮!


他是典型的耐看型,你越看越漂亮,越看越喜欢。就像现在灰原哀和吉田步美的这个角度来看,他简直就是kami!


他们的一番话语引起的沢田纲吉的回忆,他回想着自己的守护者们,个个都是帅哥,要不就是正统意大利人,要不就是正统日本人。说起来自己好像也是个混血......


他将手轻轻的放在两个小女孩的头上摸了摸,“但是,还是谢谢你们哦,毕竟这是我第一次被人说帅气哦。”顺便将两颗葡萄糖放进了他们的手里,起身告辞了。


“再见了,大哥哥!”


沢田纲吉转头朝他们挥挥手,继续走出机场。




至于他为什么不回并盛而要来东京呢?因为他那只会挖矿的父亲带走了他的母亲去度蜜月了。


他来到了自己预定的酒店,将行李这么一放就躺了下来。


说起来这次挺成功,之前要不就是被阻止了,要不就是被找回来了……现在隼人他们可能到处找我呢……希望他们不要闹的太过火…………明天还是开学呢,早点休息吧……


他这么想着慢慢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晨他穿好衣服准备好东西就向着大学走去了。


此时我们可以看见我们身为教父沢田纲吉拿着手机迷茫的站在大街中央,双眼空洞。不,不会吧……

迷路了?


他简直想要抱头痛哭,可是为了自己的形象着想,他忍!他伸出手,拍了拍正要从他身旁走过的男生“请问一下,您知道东京大学怎么走吗?”他提下脚步将耳机拿下,用猫一样的眼睛看着他“什么?”


沢田纲吉只好再次重复了一遍“请问,东京大学怎么走?”


男生看了他一下,沢田纲吉这才发现他好像只比自己矮一点点“.....要不要跟我走...?”等等少年,你说的话怎么这么像诱/拐!


“唉……可以吗?”沢田纲吉像找到了救世主一样。

男生点点头


“谢谢!”



经过几分钟,他们到达了目的地。


纳尼!这么近?!沢田纲吉再次感觉自己的智商是用来干什么的。男生将他带到这后就毫不犹豫的走进了。由于现在还早,还没有什么什么人来报名,沢田纲吉也不好意思再麻烦别人,就只好麻烦一下这位男生了。


他跟上他的脚步“我是沢田纲吉,你是?”


男生正要开口,就突然被后面的人扑上来,差点摔了“越前!”他勾住了越前龙马的脖子。“你这样会被人打的,阿桃学长。”男生不紧不慢的说道。


啊,这个人有点像阿武...沢田纲吉从桃城武的身上看到了以前的自己和山本武。


这时桃城武才注意到旁边的沢田纲吉正用一种怀念的表情看着他们“哦,你好!我是桃城武!”被他勾住的人也开了口“越前龙马.”


他收起了刚才的表情,转化为礼貌的微笑“我是沢田纲吉。”


名字也一样吗,真有缘。


“纲吉,你是新生吗?”看来还是个自来熟。


沢田纲吉摇了摇头“今年刚转过来。”


“是吗?你是几年级的?我是大二的,越前大一。”

桃城武松开了被他勾住的越前龙马,问道。


“我大四,马上要毕业了”他耐心的回答着。


桃城武惊奇道“原来是前辈,抱歉。但是,为什么要这个时期转来呢?”他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勺。


“没事,叫我名字就行,我并不是很在意礼节。是家里有一些事情啦。”


在简单的介绍后他们去报了道。


“越前,你是哪个寝室?”桃城武凑过去问道。“0024号”越前龙马将自己的宿舍号码牌讲出来。“唉,好可惜,我是1015号。纲吉前辈呢?


被点到名字的沢田纲吉将纸条递给他们“跟越前是一个寝室。”


“哇塞!好巧唉越前!那我们越前就拜托你了,我要先去网球部看看了。”在知道沢田纲吉和越前是一个寝室,桃城武飞快的溜了。


沢田纲吉看向越前龙马“那我们走吧?”越前龙马算是答应的点了点头。


啊哈哈,这个小朋友不怎么好相处啊……


到了寝室之后,沢田纲吉看见越前龙马背起一个大包起身就要离开出声到“越前你也是要去网球部的吗?”他轻声的嗯了一下。


沢田纲吉想到反正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情就跟随他去到了网球部。


网球部外,我们的十代目像没见过世面般看着网球场,确实,他因为不怎么接触运动所以根本就不知道网球是怎样打的。,越前打开网门走进去之前看向沢田纲吉“前辈要进来吗……?”


“唉?可以吗?”


越前龙马点了点头,他又看了看网球场内飞来飞去的明黄色小球,不禁瑟缩了一下,感觉会被捅成篓子“哈哈,我还是...不了....”他抬起手挠挠脸颊。却被肩上突如其来的力量吓到了,其实他知道的,但不免还是有些惊吓。


“桃城吗..?”被吓到的纲吉转过头,看着拍着他的肩膀的桃城武。


“哈哈哈,前辈,你也来了。那我们一起进去吧!”桃城武不由拒绝的将他推进了网球场。


他也不好拒绝,就随他了


在越前龙马看着想要拒绝的,却不好意思的沢田纲吉,嘴角不禁勾了勾。跟上进去了。



看见门口进来的人,橘红色头发的男生对着他们大喊道“阿桃,小不点!”


“菊丸学长,好久不见。”越前龙马恭敬地打着招呼。

“嗯嗯,小不点终于也长高了!对了,他是谁啊?”菊丸英二看向桃城武推着走的沢田纲吉。


“啊,他是大四的学长。”桃城武介绍道“


“你们好,沢田纲吉。”他走上去向菊丸英二伸出手,菊丸英二也跟他握握手“你好喵~我是菊丸英二。”


喵,喵?

“那么,沢田学长是对我们网球部感兴趣吗?”原本在和菊丸英二对打的男生走过。


“大石学长”大石朝他们笑了笑,又看向我们不知道怎么面对的十代目。“嗯……那个,我只是来参观一下的,还有,我运动不好,基本上是个废材……”


大石倒是挺不在意的说“是吗?那请前辈你好好看一下吧,说不定会回心转意呢。”


“谢谢...”就是你怎么说,我也不行啊,同学。


沢田纲吉他一个人坐在休息板凳上发着呆。


突然瞄到了正好要上场的越前龙马,打算好好的看一下这位小朋友的实力。


几分钟后,越前龙马以压倒性的胜利打败了对手。呜哇,很厉害!


“怎么样?”身边传来了一个不熟悉的声音。


沢田纲吉警惕的转过头,身体不禁有些成防御状态。

我这是,被讨厌了吗……不二周助想到。


看到来人是和大石穿着一样队服的人,沢田纲吉放下了警惕,对他笑道“不好意思,有点被吓到了。”


这个是被吓到的反应吗?不二不免产生了怀疑。


“我觉得很好,你们可以这样。因为我的朋友就因为我而放弃了自己最喜欢的东西。”说到这,他有点内疚。


没错,就是因为自己,阿武和大哥才会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跟自己走进了这个世界.....


不二周助坐下“他们不是难道不是因为你比较重要而放弃的吗?”


沢田纲吉被这个问题堵住了。


我很重要吗?


“你好我是不二周助。”


“沢田纲吉”

——————————————————————






呼~第一次码这么多字有点累,要是哪里写得不好请提出吧!



评论(37)

热度(853)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