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大人是阴暗蟑螂

可以点梗,不如说欢迎点梗!!!🥺🤲🏻

樱中心)猫咪突然变成别家的了

🌸可能ooc,可能ooc,可能ooc!!!累勿入!

 

🌸上一篇的另一个if!

 

🌸原世界的樱遥穿越到他和棪堂哉真斗关系很好的世界

 

🌸时间线在梅宫一少年时期后哦。

 

🌸棪堂哉真斗的住所是我乱写的,请不要当真!

 

🌸可能ooc,雷的大人们请退出!🥺🤲🏻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可以写写想看的!🥳

 

 🌸上一篇!https://ei428.lofter.com/post/30f401c3_2bba5d4e2 

 

 

生物钟让樱遥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刚醒来眼前还蒙着一层水雾,入眼的一片漆黑让樱遥以为还在夜晚,于是他打算翻身再次入睡。

 

一股力道禁锢着樱遥想要转身的想法,本事脑子不清醒的樱遥瞬间反应过来,为什么在有点冷的秋天感觉很暖和。他猛地抬头,视线变得清晰起来,黑色卷曲的发色遮住了那人的面庞,大量的纹身随之显现在黑色老头衫下。樱遥几乎一瞬间就暴起。他手忙脚乱的从床头跳到门口,因为太过慌乱,差点摔一跤。

 

站稳之后,樱遥仔细的打量着整个房间的布局,整个房间黑漆漆的没有一丝阳光透进来,让人即是是在白天也能安稳的睡觉。

 

感受到怀里没有人了,棪堂哉真斗哼哼唧唧的从床上爬起来。他苟着背,完全不清醒,整个人都是摇摇晃晃的感觉还在睡梦里。

 

“棪堂哉真斗……”樱遥发出小声的低吼,他的目光就像一只野猫见到了让自己寒毛竖起的猫贩子。

 

他朝樱遥招手“……再睡一会吧……很冷,快点进来……”

 

听到棪堂哉真斗的话,樱遥突然感觉胯下一凉,虽然他自己本身也是喜欢只穿一件上衣睡觉的,但是身上的这件睡衣怎么看都不是樱遥的体型应该买的,再说了樱遥睡之前记得自己穿的还是那件白T,他扒拉着衣服看了又看。然后猛地想起,自己是不是穿成这样跟那个该死的家伙睡在一张床上?

 

樱遥突然感觉脸上一阵燥热,心里的害羞与羞耻无限放大。他抑制不住声音的大声说“我为什么在这里!!!”

 

被樱遥突如其来的吼叫声完全吓清醒的棪堂哉真斗拍拍自己的耳朵,他眯着眼看着站在门口角落的樱遥,以为自己又惹他哪里不开心,这次他好像只是平常的躺在他的旁边,没有对他动手动脚啊。

 

“生气了?是我的错,今天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还是说想吃外面买的?”棪堂哉真斗下床慢悠悠走到樱遥的面前,后者也随着他的逼近,继续往墙的角落里走,异色的瞳孔满是对他的警惕。

 

“不要过来!”

 

樱遥就差对着他呲牙了。棪堂哉真斗这才意识到樱遥状态的不对劲,这和他们两初次见面的时候,樱遥对他的态度一模一样。

 

“你什么时候把我弄过来的!”

 

“……?”

 

怎么回事,怎么睡着之前还和他翻肚皮的家猫一醒来就变成了对他呲牙的野猫了?

 

樱遥见他没有下一步的动作,飞快的跑出卧室,当他正想开门直接走出去的时候,棪堂哉真斗开口提醒“现在外面很冷,你要去哪里?”

 

“还有,把裤子穿上,不要感冒。”棪堂哉真斗拿着一条明显就是他身上那件睡衣配套的裤子走到他面前。他伸出手打算把樱遥拉回卧室,樱遥没有拒绝,现在首要的事把裤子穿上再跑也不迟。虽然棪堂哉真斗嘴上说着很冷很冷的话,但他自己也不过是穿了一件老头衫和一条长裤,抓住樱遥的手也并不是冰冷的,反而十分的温热。樱遥感受着手掌传来的热度。

 

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他家,为什么棪堂哉真斗会和他一副亲密的样子,难道自己梦游跑到他家来了,而且被他打到失忆了?但是从他有意识开始,棪堂哉真斗并没有对他展现出一丝的敌意,相反的,无论是语气还是动作,仿佛对他来说,他们那么亲密都是理所当然的。

 

樱遥胡思乱想着,身体因为棪堂哉真斗一系列的亲密动作僵硬,大脑也因为一大串的混乱宕机,他呆愣愣的站在那里任由棪堂哉真斗摆弄,直到长了一截的裤子被套在他的腿上。

 

樱遥连忙跳开,又退到了墙角。

 

现在裤子也有了,他只要找一个机会逃出去,回到风铃看看是怎么回事。

 

看他这副紧张兮兮的样子,棪堂哉真斗想到了自己之前喜欢经常逗弄樱遥的日子,不过后来就没有了,现在棪堂哉真斗想要捉弄樱遥的心情又达到了顶峰。但是他还没有开口,一转头,樱遥就已经不见了。

 

 

→→→→→→→→🌸

 

樱遥穿着薄薄的睡衣奔跑在街上,脚上什么也没有穿。虽然只是秋天,但是只穿着这样的衣服走在外面,无疑是没穿衣服一样的,更何况他穿的还是不合身的衣服,冷风随着奔跑不断的灌入,樱遥丝毫没有慢下来,他朝着街上奔跑,今天的一切都太奇怪了,他害怕是镇上出了什么事。

 

终于在不断的奔跑下,樱遥很快就到了镇子,他看着一如既往的镇子,停止了奔跑,他大口喘着粗气,走到橘琴叶的店里。咖啡的香气扑鼻而来,樱遥感受到一阵安心,他看着在整理东西的橘琴叶,没有说话。后者转身被站在门口一动不动的樱遥给吓到了。

 

她很快就注意到了樱遥身上穿着不符合这个季节的服饰,赶忙招呼他“你怎么穿成这样?!快点进来。”

 

樱遥慢吞吞的走进去,顺势坐在了橘琴叶面前,刚想和橘琴叶说些什么。

 

“你是从外面来的嘛?”橘琴叶给他递了一杯热水,一脸关心的看着他。

 

樱遥睁大了眼睛,瞳孔猛地缩小“什么?”

 

“我从来没有在这里看见过你呢,话说,你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呢。”橘琴叶微笑着。

 

“你不认识我?”

 

橘琴叶没想到他会这么说“诶?我们见过面嘛?”

 

她的语气表情也不像是在说谎的样子,樱遥感觉眼前一黑,嘴巴张张合合,没有吐出一个字。他摇摇晃晃的站起身往门口走,没有理会橘琴叶在后面的叫喊。

 

谁想,他刚走出店门,就碰见了熟悉的人,黑色的立领校服点缀着绿色的镶边,象征着防风铃的金属扣在太阳照射下闪闪发光“……苏枋,榆井。”

 

两人都是一副震惊的样子,毕竟在他们的眼里,现在的樱遥只是一个完完全全的陌生人,而这个陌生人却能准确无误的叫出他们的名字。

 

“抱歉,请问你是?”苏枋隼飞朝他露出一个礼貌的笑容。

 

橘琴叶跟在后面出来,她一脸担忧的对他们两人说“苏枋君,榆井君,这孩子好像是从外面来的,他鞋子也没有穿,我怕他是遇到什么麻烦了,麻烦你们带他去找一下梅宫吧。”

 

“……我不去……”

 

“诶?”橘琴叶看着说话的樱遥。

 

“这里不是我认识的防风铃!”说完樱遥带着一种落寞的感情看着苏枋隼飞和榆井秋彦,苏枋隼飞看到了樱遥的眼睑带着一丝丝不易察觉的红,他带着疑问开口“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你们不是我认识他们……我不属于这里。

 

现在樱遥算是认清了状况,所有人都不认识他,自己的人际关系也完全变了,这里根本就不是原本的风铃。

 

樱遥看着地面,手握紧拳头,他想回去。

 

见他没有说的意思,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还是决定先把人带去防风铃。

 

这次樱遥没有太过于抗拒,因为就算不去防风铃,他也没有地方去,总不可能再回到棪堂哉真斗的家。在橘琴叶简单给樱遥处理了一下伤口后,樱遥穿着有些宽大的拖鞋和外套跟着他们走了。

 

在这期间,榆井秋彦是不是看着后面跟着的樱遥,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总有一种心揪揪的感觉,看着樱遥一副落寞的样子,总感觉像看到了一只落水的小猫,他试探着开口“那个,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呢?我看你应该跟我和苏枋同学差不多大,我应该没说错吧?”

 

榆井秋彦边说,还注意着樱遥的表情变化,但是很可惜,对方并没有搭理他。榆井秋彦有一些不好意思的转头看着苏枋隼飞向他求救。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知道我们的名字,但是我还是要介绍一下,我是苏枋隼飞,他是榆井秋彦,我们都是防风铃的一年级新生。”

 

就这样,在两人无果的搭话声中,樱遥沉默着和他们走到了防风铃 。

 

“诶,怎么回事,今天怎么这么热闹?”榆井秋彦看着校园的操场上满是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喂!你们终于来了!”梅宫一兴奋的大声招呼着他们,以至于他没有注意到他们两个后面的樱遥。

 

“梅宫哥,这是在做什么啊?”

 

梅宫一看看热闹的场面,笑着说“啊,这个啊,我们在开会哦!”

 

“开会?”苏枋隼飞看看梅宫一又看看后面快要变成大型派对的场面“难道这不是梅宫哥举行的派对嘛?”

 

梅宫一哈哈大笑,但是笑容很快戛然而止,因为他看到了拥有奇特发色和异瞳的樱遥,他猛地上前,一把抓住了樱遥的手腕,语气满是不可置信“你为什么在这里!?”

 

樱遥也是没想到他会是这种语气,他以为梅宫一是认识他的,他激动的说“梅宫……!你,你认识我!”

 

如果这个梅宫一是他认识的那个梅宫一,那么他就有可能回去。

 

意识到自己好像惹起后面打闹的人们的注意,梅宫一松开樱遥的手,摇摇头,蓝色的眸子染上不明的情绪,他让三人先去那边等他,樱遥因为看到了一丝希望,而乖巧的跟着走。

 

看见樱遥一改之前的失落为开心,苏枋隼飞再次尝试和他说话“为什么突然变开心了?因为梅宫哥吗?”

 

“不是啦!”樱遥下意识就用平常的语气和苏枋隼飞说话,但是这却惹得苏枋隼飞怔愣一下。

 

很快,梅宫一带着四大天王走过来,旁边跟着衫下京太郎,他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看着樱遥。

 

他这副样子也让樱遥感觉到了熟悉,但是很快,衫下京太郎就一拳打在了樱遥的面前,樱遥迅速的躲过。

 

“衫下。”

 

衫下京太郎回头看着梅宫一,后者说“住手,他又没做什么。”

 

衫下京太郎瘪瘪嘴走回梅宫一身后死死盯着樱遥。

 

樱遥没时间计较这个“梅宫,你知道怎么回去嘛?”

 

“回去?回哪里?”他湛蓝色的双瞳暗淡下去,还没等樱遥再次说话,梅宫一又说“回棪堂那里吗?”

 

“怎么突然提到他……!”樱遥意识到了,他不是“梅宫一”,不,他是梅宫一,但是不是樱遥认识的那个,刚刚有的所有希望再次被打碎,他感受到了面前六人对他一种特别的目光,一种看背叛者的眼神,他慌张的解释“不,不是,我不是他,我不认识棪堂哉真斗!”

 

柊登马皱眉“你在说什么,当初和他走的不就是你嘛?”

 

“!等等,棪堂哉真斗不就是……”榆井秋彦急忙掏出自己的笔记本“是那个人。”

 

在场的所有人当然都知道他是谁。

 

“但是,他和棪堂有什么关系?”

 

“是那家伙!背叛了梅宫哥!”衫下京太郎说。

 

椿野拍拍他的背,示意他冷静“不要这么说,就和小一说的一样,他没做什么。”

 

“可是!”衫下京太郎还想说什么,但是被梅宫一给阻止了,他看着樱遥穿着单薄,虽然已经穿了一件外套,但还是看着十分冷,梅宫一脱下自己的外套,上前披在樱遥的身上“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但是……算了,走吧我送你回去。”

 

苏枋隼飞看着樱遥和梅宫一,后者明显对樱遥的出现大为动摇,且对他的态度十分的不对劲,不是作为朋友之间的。

 

“梅宫哥,他受伤了,要不先让他休息一下吧,毕竟伤在脚上,走了这么久,应该会痛。”苏枋隼飞说着指了一下樱遥包裹着纱布的双脚,梅宫一沉默一下,叹口气。

 

他背对着樱遥蹲下身“上来,要是你不回去的话,棪堂会担心的吧,而且,你现在也不太好出现在防风铃。”

 

不能出现在这里,我不是他……

 

樱遥眼睛里瞬间起了一层水雾,但很快被压下去,他的声音开始变得沙哑“闭嘴,走开。”

 

“我不认识他,更不想去他家。”

 

他一把扯下自己身上的两件衣服,把脚上的鞋也给脱了“我不需要你们的帮助,你们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们。”

 

梅宫一震惊的看着樱遥,椿野实在看不得樱遥这副样子“小樱,不要这样,听小一的吧。”

 

“闭嘴!不要叫我!我不认识你!”樱遥大声喊叫,他用眼睛扫视这这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最后拳头再次捏紧,他憋了一眼苏枋隼飞,然后转身就走。

 

梅宫一还想上去抓住樱遥,但是被柊登马阻止“梅宫,你知道他的性子,啊真是的,胃开始痛了……”

 

他们就这样看着樱遥越走越远。

 

还没等到樱遥走出去,校门口就又来了一个人。

 

→→→→→→→→→🌸

 

自从樱遥从家里跑出去之后,棪堂哉真斗以为他很快就回来,但是当他在樱遥跑出去之后,走到门口,发现他连鞋都没穿,他就开始生气了。

 

先是被莫名其妙对待了,后面是只穿着单薄的睡衣跑出去,棪堂哉真斗穿了件衣服再拿着樱遥的外套就一脸黑沉的走出家门,他去遍了樱遥平时回去的地方,都没有看见人,最后他朝着防风铃的地方看去。

 

“……”

 

敌对的态度,警惕的神情,不熟的语气,这很难不然棪堂哉真斗往不科学的方向想去。

 

樱遥很明显的不是他那个樱遥,但不管怎么说,他都是樱遥,棪堂哉真斗不免对他的一切好奇关心。

 

他沉默着往防风铃的地方走去。

 

 

→→→→→→→🌸

 

棪堂哉真斗拿着一件衣服站在校门口,梅宫一神情黯淡,其他人也是各有各的反应,榆井秋彦就是一副害怕担心的样子,而衫下京太郎越发的凶神恶煞。

 

他看着防风铃的人,最后视线锁定在樱遥身上,后者现在看见他就不舒服,棪堂哉真斗没管这些,他走到樱遥面前,眸子紧紧盯着他。樱遥被他看的瘆人,警惕的后退。

 

棪堂哉真斗没有阻止他,看着他移动,只是他的视线移到了樱遥的脚上,绷带已经开始有些渗血了。不免的,棪堂哉真斗的眉头皱起。

 

樱遥什么都不想说,他越想越气,为什么是自己遇到这种事,又看着眼前这个气人的棪堂哉真斗。他突然感觉一阵眩晕,身体控制不住的往后倒。

 

“樱!”梅宫一迅速跑上前,但是他肯定没有樱遥面前的棪堂哉真斗快。樱遥被他一把拉到怀里,他熟练的把衣服套上,然后用抱小孩的方式把樱遥抱在怀里。

 

他看着樱遥,对方脸上的疲惫十分明显,他又看着梅宫一“我不知道你们对他做了什么,但是给你一个提示好了,他不是你们认识“樱遥”。”

 

“什么?”

 

“你们听不听得懂不关我的事,不管是那个还是这个,都不要染指。他是我的。”

 

离开的棪堂哉真斗的话语让他们防风铃的人们深思。

 

他不是樱遥。

 

他说他不是“樱遥”。

 

梅宫一想起了樱遥慌张的脸。

 

如果他不是我们认识的樱遥,那我们对他来说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

 

我们……把他逼到了绳索上?

 

 

 

 

→→→→→→→→→🌸🌸🌸🌸

 

哎哟,写完了!

怎么回事,本来不草梅宫樱的!怎么回事,被我自己写磕上了😢😢😢😢😢😢

乱乱的.....希望大家喜欢多多评论!🥺🤲🏻

 

 

 

 

 

 

 

 

 

 

 

 

 

 

 

 

 

 

 

 

 

 

 

评论(88)

热度(87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