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大人是阴暗蟑螂

可以点梗,不如说欢迎点梗!!!🥺🤲🏻

bili之沢田纲吉受不了这样的夸赞

*本文为观看直播,如果有撞文的,请谅解!!



@对酒当歌0820【自闭】 受这位大大的影响!(如果她并不想我写下去的话,我会立刻删文,这是对大大的尊敬)



*只有27一人10+,其他人处于相遇之前的年龄




*沢田纲吉本人表示自己看自己的粉丝(守护者)吹自己很尴尬




*有普通市民、黑手党、学生等.






【哈喽哈喽!大家好!】



【I am “L”】



原本就很吵闹的空间里,迅速安静下来。人们焦急四处望着寻找着声音的来源。



【不用看了,你们找不到人家的】



“你是什么意思!把我们关到这个地方”一位脾气比较暴躁的人,撞了一下白色的墙壁。



“对啊!你这是非法行为!!”



“就是就是,你凭什么这么做?”



..........



周围的反抗声越来越大,他们要求放自己出去。



【嗯~^-^不好意思呢,各位!你们要是不懂规矩的话,可是会受惩罚的哦!】像是要证明似的,刚刚那位最先发起反抗的人立刻昏倒,消失。



【他可是去了一个非常可怕的地方哦!所以请遵守规则~】



刚才的现象已经让反抗的人们缩起了脖子。



【那么现在,开始我们的游戏吧!】



【这里有一位,并非现在的人哦!他会与你们一起观看!】



“等等,你是叫L对吧?你说的“并非现在的人”是什么意思?”开口的是一个小婴儿,他穿着合身的黑色西装,被粉发女子抱在怀中。



过了一会儿,L回答了他的问题。



【阿拉,我还以为你会知道呢。】



“别卖关子。”软糯糯的声音里透露着淡淡的威胁。



【好好,嘛,其实就是他可能来自未来,也可能来自过去哟!】



什么鬼?还有这种奇葩事儿?



小婴儿还打算从他的口中套出更多信息时,L又再度开口了。



【好了,现在该开始了,不然的话,大人会不给我奖励的。】



拍掌声响起。



原本平坦的空间里迅速出现了许多椅子。每个人也被强制坐在了椅子上。



只是椅子价格看起来不怎么一样。最前面的是非常昂贵的、中间的也只差一点、最后面就是简单工作椅。



不公平!!



沢田奈奈坐在最前面。



“阿拉,我怎么坐到了这里?”



与她相隔了一个位置的老人家笑道“哈哈,奈奈夫人,不用担心,这只是暂时的。”



“是吗?啊!你是阿娜达的上司!”



老人微微点头,脸上还是洋溢着笑容。



她指指中间的位置“请问,这里是谁要坐的呢?”



【那里是他要坐的位置哦,奈奈】



说着白色的墙壁上出现了一道门,有人伸手将它推开。



走进来的是一位年轻的青年,一头棕色的头发,一双暖棕色的眼瞳,和一身简易服饰。



沢田纲吉表示自己很无奈。自己除了每天都要处理工作之外,还要管自己的守护者不要打架。终于,这样好不容易从里包恩那里要到了没有人相伴休假期!



正打算从大门出去的沢田纲吉,带着笑脸推开了门,迎接他的并不是新鲜的空气,而是一堆目光。



神啊,我造了什么孽呀?



【就等你了!】L又开了口。



“请问,这里,是哪里?”沢田观看咬牙切齿的问道。



【这里是我的空间里哦!】



“你能不能放我回去?”



【不行,bai……大人说不能】好险好险,差一点点将大人的名字说出去了。L默默的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安抚了一下自己的小心脏。



手上的青筋暴起,我想打他。



“我好不容易的假期,还没有开始就这样被你给搞没了,你想怎么样!!”沢田纲吉已经绝望了,就差跪地痛哭了。



众人无语。



【嘛嘛,没关系的。你进来后,外面的时间就停止了哦。】



他听到这一句话后,脸色终于好了一点。



【请坐下吧】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箭头,为沢田纲吉指明了方向。



沢田纲吉寻着箭头的方向望去,愣住了。随即立刻转身。



啊啊啊啊啊啊!他这是干什么啊!搞事情也就算了,为什么还把妈妈和九代目给带了进来!!



【怎么了嘛?】我看你就是明知故问!



“咳咳,没事。”他面不改色的坐到了沢田奈奈和九代目中间。



他刚刚坐下,九代目就和他搭起话来“你好,孩子。你叫什么啊?”



“嗯……我叫....嗯……纳兹!对!纳兹!”对不起!纳兹,借你的名字一用!



老人也没有起疑心,点点头。



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女生。



众人视线也就都转移到了屏幕上。



“大家好!我是三浦春!今天,我要去问问大家对阿纲先生的看法和意见!”活力的声音从屏幕中发出。



坐在中间的女孩看着屏幕上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女生,但是看起来比较成熟。惊讶的说“哈伊!我怎么出现在上面了!”



“首先,我们来问一下狱寺先生!”三浦春跑到了银发男子的身边,拿着话筒。



俊美的容颜,展露在众人面前。



L给大家来了个贴心的介绍




狱寺隼人

24岁

彭格列十代岚守




这个介绍令在场的黑手党们起了疑心。谁啊,这么大的胆子,彭格列九代目都还没有退位呢!怎么就出来了一个十代。



沢田·真·彭格列十代目·纲吉。



看着自己无缘无故的出现在屏幕上,狱寺隼人跳了起来“喂!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彭格列的人了?”



画面暂停。



【哦!忘了跟你们说了,这是你们十年后的视频!】说完,L又跑路了。



什么?我十年后竟然加入了彭格列!不可能!



沢田纲吉偷偷往后面瞄了一眼,在被狱寺隼人发现之前收了回来。



视频继续。



“狱寺先生,请问你对阿纲先生有什么看法吗?”



“哈?十代目?他当然是最伟大、最美丽、最有首领威严的人。十代目就是天上星星,哦不,是太阳!永远那么的温暖!(省略一万字)”



沢田纲吉已经对狱寺隼人的狂吹行为习惯的不能再习惯了。但是还是非常不好意思的红了脸,毕竟这还是第一次听到狱寺隼人这样夸赞自己。



狱寺隼人要是知道了的话可能会很开心?



“stop!”三浦春打了个停止的手势,停止了狱寺隼人的狂吹行为。虽然,她知道他对沢田纲吉的感情,但也没有她想象的那么严重吧!不行,我也不能输给狱寺先生,之后一定要和阿纲先生多聊聊天!



狱寺隼人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以后竟然会这么崇拜一个人。但他知道,那个人肯定有自己死心塌地的跟随他的理由。



“那,狱寺先生你对阿纲先生有什么意见吗?”三浦春换了个问题。



“笨女人,我怎么可能会对十代目又意见呢!十代目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好吧,这么问下去没有办法。



“好的!最后一个问题!”三浦春实在不想采访他了。



“阿纲先生是你的什么人呢?”



问道这个问题的时候,狱寺隼人停顿了一下,才露出一个幅度不大的笑容,有苦涩、有开心。



“他是我的神明,我愿意为他做任何事。以至于我的性命”



屏幕上屏幕外的人愣住了。



碧洋琪没想到,是真的没想到。那个彭格列十代目对自己这个放荡不羁的弟弟的影响这么大。



沢田纲吉也没有想到,自己在狱寺隼人的心中不知什么时候地位已经这么高了……









“对不起,十代目,因为还想和您一起看烟花,所以我回来了。”




tbc.

—————

*沢田家光表示,自己为什么不和奈奈坐到一起!


沢田奈奈表示,这个孩子好像在哪里见过


九代目表示,这个孩子,我喜欢。


狱寺隼人表示,想要快点见到十代目!


里包恩表示,那个十年后的人的行为很奇怪


还未出来的守护者们表示我要快点出场


沢田纲吉表示,被自己的岚守当众狂吹很尴尬


xanxus表示,我怎么不知道什么事有了个十代目.



白兰又作死了!




看热度更新


评论(60)

热度(4634)

  1. 共7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