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大人是阴暗蟑螂

可以点梗,不如说欢迎点梗!!!🥺🤲🏻

bili之沢田纲吉受不了这样的夸赞 Two!

*本文为观看直播,如果有撞文的,请谅解!!



*只有27一人10+,其他人处于相遇之前的年龄




*沢田纲吉本人表示自己看自己的粉丝(守护者)吹自己很尴尬




*有普通市民、黑手党、学生等.




01 (前一篇章)



“好的!接下来我们来采访一下阿纲先生的弟弟妹妹们——风太、一平和蓝波!”三浦春让开镜头,出现了三个青少年。



“看起来年纪最大的是风太。”她给大家比划了一下,是那个看起来就很温柔的男生。



“你们好。”风太朝镜头挥了挥手。




风太·德·伊斯特勒

19岁

星星王子、排名风太




突然出现在屏幕上,属实让风太吓了一跳,他抱紧怀中的排名书,将头埋下去。



“中间的女生是一平。”



被点到到名字的女生微微一笑“大家好,我是一平。”




一平

15岁.

人体炸/弹




你说这个扎着辫子的可爱小女生核武器?不可能。许多人在心中想到。



就算他们不相信,里世界的人们也知道,要是一平害羞了,那可就不得了了。



“最后这位看起来懒懒就是蓝波。”



“喂,小春姐,你不要这么说嘛……”蓝波无力的强调到。




蓝波·波维诺

15岁

彭格列十代雷守




“嗯?”九代目没有想到,未来的彭格列十代的雷守年龄居然比其他守护者小了十岁。那他岂不是五岁就要面对残酷的现实了?



里包恩看向自己身边拿着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玩的不亦乐乎的蓝波,无语,到底是谁让他当上雷守的?



三浦春介绍完后立刻开始了问答环节。



“那么,你们对阿纲先生有什么看法吗?首先是风太。”她将话筒递给风太。



他接过话筒“我觉得阿纲哥是个非常温柔的人,我很喜欢他。从见到阿纲哥的第一眼,我就知道,这个人值得我去依靠、信赖。”



风太说完后,又将话筒还了回去。



“看起来,风太真的很信任阿纲先生呢!”



少年笑着点点头。



“接下来是一平。”



女孩略微有些紧张“那个,我觉得阿纲先生非常好.....嗯,还有,阿纲先生是个温柔的好哥哥,他不会因为我们犯了什么错而骂我们.....”



一平断断续续的说完了。



“嗯嗯,阿纲先生非常温柔!”三浦春附和道。



难道就没有别的词来形容我了吗?受到了温柔三连击的沢田纲吉表示。



一平和风太的话让三浦春陷入了回忆。



当时阿纲先生跳下水来救我的时候真的帅呆了!!!我一定要努力让阿纲先生喜欢上我!加油,小春!



被冷落的蓝波开口抱怨“小春姐,不带你这样的啊……”他走到三浦春面前。



“哈伊!不好意思,蓝波。那,接下来就是蓝波。”



蓝波将镜头对准自己“咳咳,大家好,本大爷是蓝波。”说完还不忘来一个wink。



“我认为啊,蠢纲根本就不适合当首领。”这一句话真的让沢田纲吉的心碎了一地。



“但是,他会是一个好哥哥。”突如其来的转折又让他来不及从低谷回来。



三浦春示意镜头往后面拉一点


“下一个问题是,你们对阿纲先生有什么意见吗?”



问道这个问题,其他两个人的表示是没有,倒是蓝波又抢到了说话权“最重要的是,让他好好管管那些人,不要总是打架,这样对心脏不好。”



听到这个一平和风太都不禁点点头。假如,你晚上睡觉睡得好好的,却突然被爆炸声吵起来。你肯定也不会好受的。



“然后,不要总是冻结我的卡,我还要买东西的呢!还不要总是惯着蠢寺他们,这样,我就只能被他们欺负了!”



他的话刚好被走过来的狱寺隼人听到,都不管手里的文件了,就直接扔了,气势汹汹的向蓝波走来。



到了这个时候,他还不忘嘴贱“看吧,他来了!!”



“蠢牛!!”蓝波立刻跑路了。



“彭格列!救我!”



不不不,这只是你自找的吧……众人想到。



“阿拉阿拉,真有活力”沢田奈奈捂嘴笑道。



沢田纲吉的脸已经黑了,希望他们不要破坏了什么。(祈祷)



三浦春感觉到有人拍她的肩膀,转头一看,是山本武和笹川了平。




山本武

24岁

彭格列十代雨守




斯克瓦罗看着屏幕上哈哈笑的山本武,他当上了雨守,那也就是我输给了这个小鬼?



呵。




笹川了平

25岁

彭格列十代晴守




“哈伊,两位是什么时候回来的?”看到他们两个穿着西装,三浦春就知道他们刚刚回来。



“哈哈,我们刚刚回来。说起来,你们在玩什么游戏啊?狱寺为什么追着蓝波跑啊?”山本武放下手。



“对了!你们来的正好呢!请问,你们对阿纲先生有什么看法吗?”三浦春将话筒往前递。



“阿纲吗?嗯~这个问题有点难呢……”山本摸着自己下巴说到。



山本武看见自己出现在屏幕上的第一反应就是惊讶。因为他注意到了十年后的自己背着的并不是棒球,而是类似于刀一样的东西。他不知道是什么让自己放弃了棒球,他认为,这个世界上除了棒球,没有什么能够让自己这么感兴趣。



“他是我除了老爸外最想保护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我愿意为他拿起刀。



“是吗?”



男子笑道。



“那笹川先生呢?”



“啊,纲吉是个非常极限的男人!!”大哥还是一如既往的热血呢。



笹川京子对自己旁边的兄长说到“太好了,哥哥,你以后有了这么好的朋友。”



“对!”



三浦春没有搞懂笹川了平的意思,只知道他在夸赞沢田纲吉。



“那么你们对阿纲先生有什么意见吗?”



“我希望阿纲可以不要自己一个人扛下所有,我愿意为他分担。”



“极限的希望他一直这么极限下去!!”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珍惜。在你没有出现之前,对于我来说,棒球就是全世界,在你出现之后,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既然他极限保护了京子,那么我就应该极限的去保护他。”





“我从来没有将他当作我的首领,但是,我认为他是我的好哥哥。”






“阿纲哥,我终于可以有一个像样的家了。”






“一平,最喜欢阿纲先生!”



tbh

————————

沢田纲吉表示,啊,原来我在他们心目中是这样的吗?


沢田奈奈表示,真是群有趣的孩子。


九代目表示,真是令人期待啊,未来的彭格列十代。


山本武表示,他究竟是谁?


笹川了平表示,极限的想要和他见一面啊!


蓝波表示,彭格列,救我啊……


狱寺隼人表示,为什么我还没有看见十代目

.

沢田家光表示,我要和奈奈一起!


没有出场的人表示,你是不是想死!为什么我还没有出场?!

评论(14)

热度(2548)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